兔赤结婚我当花童

兔赤天下第一。还有佐助我下辈子还要嬷你👌

论星罗班的一个早晨(上)

随便写的小日常,因为本人很喜欢白糖武崧这两只所以他俩的戏份可能会多一点嘻嘻,cp党友情党均可放心食用

  

“丸子!还不起床?”是武崧的声音。

阳光穿过薄薄的窗帘,照亮了空气中飞舞的尘土,金灿灿的,很像床上小白猫刚睁开的,惺忪的睡眼。

“起来了!”​

白糖一边应着声​,一边慢吞吞的从床上起来,入目是自己在咚锵镇星罗班的小木屋,伸了个懒腰,揉了揉毛茸茸的脸,又趿拉着脚步往小木屋的门口去,刚出门,迎面便撞上了一猫,

“你这丸子,起床没连眼睛一起带出来?”​

白糖揉着撞到的脑袋,抬起头,只见武崧又拿着他那根折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哨棒,笔直的站在那里,正一脸戏谑的看着自己。

他见白糖不吱声,抬爪晃了晃,带起一阵一闻就知道是早起锻炼了的晨间树林的气息。

“喂,听见没?快去吃饭,就等你一个呢”

白糖抽了抽鼻子,似乎还有些被迫晨起的懵懂,

“听—见—了——”​

拖长了声音的应声,分明是故意气猫的语调​。

武崧自然听出来了,两人一边往前走,他一边道:“你这丸子!能有一天不被太阳照屁股才起床的吗?”​

“嘁,你起的早就你起的早,起得早又没鱼丸吃”​

“你!......一日之计在于......”​

白糖才没耐心听他那师兄架子的话茬,胡乱嗯了两声就跑,武崧正说到一半,扭头一看,猫早就跑远了,白糖一边跑一边扭头看,终于如愿以偿看到武崧那一瞬间的茫然表情,

“哈哈哈哈!武崧你刚才真的好傻哈哈哈哈!”

“你!这!丸!子!”

武崧提起哨棒追上去

“丸子!有本事别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追不着我哈哈哈...诶呦!”

两人你追我赶,而当白糖躲到星罗班大堂内突然一声惊叫就没了声音,连爪子蹬在地板上的声音都听不见,只有附近小溪的流水声和树叶的沙沙声,武崧顿觉不对劲,紧忙大步追了上去,

“丸子?白糖?发生什么了?”​

又走了两步,​武崧还未进入屋内就发觉到了不对劲。

无他,平常丸子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闻着味去厨房找吃的,怎会第一时间来大堂呢?

事出反常必有妖,好在俺武崧聪慧过人才没着了他的道,这么想着,武崧习惯性的掀开门帘走进门去,

“哇!”​这是突然冒出来的白糖

“啊!”​这是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抡起棍子的武崧

​“你这丸子闲的没事做什么鬼脸呐!”这是武崧的怒吼

​论谁掀开门帘看见一张五官乱飞,面色惨白的猫脸都会吓一跳,更何况是正以为自己识破了诡计,洋洋得意的武崧呢。

“你什么时候才能学的成熟一点!”​武崧再次怒吼

白糖掏了掏耳朵,不以为然的说:“不知道是谁刚才说自己聪慧过人,不会着了我的道呢”

​武崧怒火一滞,难以置信自己竟然把内心话说出来了,棕色皮毛下渐渐透出一股莫名的粉红

白糖​见了更止不住笑:“哈哈哈叫你臭屁精你还不乐意,你自己说说你臭不臭屁哈哈哈哈...”

武崧忍无可忍,一把收回还拎在手里的哨棒,架在肩上,转过身去大步流星的往外走,扔下一句,

“你猜你下次起晚了我还给不给你留饭”​

白糖刚熟练的躲过因为武崧转身而迎面而来的哨棒,冷不丁听见这么一句话,立刻慌了,

“臭屁精!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别拿吃饭开玩笑啊!臭屁精?臭屁精!武崧!武崧!喂你真走啦?!等等我啊!”​

白糖大步追上武崧,

“下次一定要给我留啊!说好了啊!武崧!武崧?武崧!”​

他叽叽喳喳的围着武崧绕了半天,各种卖萌耍滑撒泼打滚都用上了但他就是不为所动。

就这么不知不觉走到了厨房门口前,白糖还没察觉,正在试图以自己的“你看你帮我留饭既可以督促自己早起还可以帮助他猫一举三得的事情啊”道理来说服武崧,武崧一边不为所动一边内心暗自偷笑抓到了白糖的把柄一边还得分心纠正他话中的错误:“哪来的一举三得,你说的不是一举两得吗”

白糖举起三根手指,决定跟他好好掰扯掰扯:“你看啊......”

没等他说,便被豆腐叫住了,豆腐拿着一把筷子正要进屋,抬头便看见他俩在这拉拉扯扯,笑嘻嘻的说:“白糖,今天起这么早啊”,汤圆捧着一摞子洗净的碗,路过这里,听见这话也回头看了一眼,笑着道:“正好要开饭了,快来吧白糖。”

白糖听见这话,歪了歪头,一只耳朵抖了抖,耷拉了下来:“什么?!”他不可思议的扭头看向武崧,“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困呢,好啊你臭屁精!这么早叫我起床,有何居心!”

“切,怕你这么懒,早晚拿不起来你那根烧火棍喽~”

“什么?!你再说一遍!”

武崧轻哼一声,没理他,就要掀开门帘进去。

“有本事别走!过来跟我白糖一决高下!”

白糖正叫嚣着,刚和武崧一起进了门,就被正要往外走的小青赏了两猫各一座兜头的五指山,她揪着白糖的耳朵瞪着武崧,皮笑肉不笑的道:“你们两个烦不烦呐?!大清早光听见你们俩吵来吵去的了!”

武崧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白糖则是被揪着耳朵小小声的说:“小青姐姐耳力过猫...疼啊疼啊...疼疼疼小青姐姐!”

武崧站在旁边抱着棍子看笑话,白糖看着他优哉游哉的嘴脸:“臭屁精你别太得意!”

“也不知道是谁被揪着耳朵也要跟我杠”

“你...!”

“够啦!!你们两个有完没完!”小青见他们两个又要吵起来,忍无可忍的吼起来,捏起了拳头,准备往猫头上敲。

“哎呦,女孩子不要总是生气,会长皱纹的~”此时餐桌旁传来一个耳熟的声音,他们齐齐抬头望去只见班主婆婆和唐明师父站在餐桌旁笑着看着他们,班主婆婆还是笑眯眯的样子,唐明捋着胡子,微笑着看向白糖武崧,微微点了点头,示意他们过来坐。 

  

——————

₍₍٩( ᐛ )۶₎₎♪

评论(1)

热度(29)